為何選擇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-讓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

您是否曾因戴森產品出現故障而煩惱不已?尋找維修方案時,找不到專業且可靠的維修服務,使您感到無助?

在這篇文章中,我們將探討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的重要性,以及如何有效解決消費者的需求。選擇專業的潔森工坊戴森維修服務,讓您的產品延長使用期限,再次成為您生活中的得力助手。

專業維修Dyson家電,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

隨著Dyson家電在全球市場不斷擴張,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需要專業維修服務,以確保產品性能和壽命。

作為一家專門維修Dyson家電的維修站,我們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團隊,具備為您維護所有Dyson產品的能力。

Dyson已在全球研發正持續快速發展,憑藉其專業實力開創新產品並改進現有產品。

目前,Dyson涵蓋五大領域:有線及無線吸塵器、智慧空氣清淨機、Dyson Supersonic™ 吹風機、Dyson Airblade™ 乾手機和Dyson照明系列。

我們成功為眾多消費者提供專業的Dyson家電維修服務,不僅讓產品保持良好的性能,還為他們帶來更健康舒適的生活體驗。

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,讓您的Dyson家電保持最佳狀態,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!

別再等待,立即體驗真正的深層清潔,消毒除臭殺菌!您的吸塵器值得更好的照顧!

送過其他維修站後,您的吸塵器是否真正達到徹底清潔、消毒除臭和殺菌的效果?

選擇潔森工坊,我們提供全臺唯一真正徹底的吸塵器深層清潔服務!具備以下優勢:

  1. 細部分解清潔:我們是全臺唯一專業清潔中心,能夠完成吸塵器細部分解清潔。
  2. 集塵桶清潔:其他清潔中心無法提供實際拆除照片,但我們讓您親眼見證清潔過程,並確保洗完後的吸塵器如新。
  3. 氣旋清潔:與其他號稱清潔的專業單位不同,我們徹底拆解零件,清潔每個死角,讓您的Dyson V10、V11達到真正的清潔。
  4. 徹底除臭:我們獨家使用水臭氧消毒殺菌設備,有效消除100%異味,保證無效全額免費!

請注意,深層清潔所需工作日為3~6天,送件時現場人員會判定工時。交件時間將由本中心人員判定並告知,如無法配合者,請勿送件。
我們已經為眾多Dyson吸塵器提供真正徹底的深層清潔、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,讓他們的吸塵器恢復新機般的清潔。

現在就行動,讓潔森工坊為您的吸塵器提供真正的深層清潔、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。

Dyson產品維修個案分享案例

高雄 李先生
廠牌:dyson SV10
送修原因: 清潔服務
個案分享:
客戶因為dyson使用時異味嚴重,所以送來給我們最深層清潔~~~並且更換濾材,全機深層清潔後,味道如新~~~~

臺中 鄭先生
廠牌:dyson SV14
送修原因: 維修服務
個案分享:
這臺吸塵器買了3年,最近機臺按了只會"咻咻咻"的怪聲音,送給我們維修,目前我們收過很多V10.11.SV12.14狂壞
通病實在讓消費者頭疼,最常見就是馬達故障了,我們更換馬達後又會附贈全機深層清潔~客戶滿意度大提升

嘉義 楊小姐
廠牌:dyson HD-01吹風機
送修原因: 維修服務
個案分享:
客戶到日本購買這款商品,但是臺灣原廠不保固水貨,加上最近吹風機用沒三分鐘風就沒了
經工程師檢測確定是內部電源線斷掉,更換電源線又可以正常吹囉,不用再花錢買新的 維修成功案例眾多,歡迎您線上諮詢。

別再等待!立即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,讓生活重回正軌!

Dyson吸塵器和吹風機使用一段時間後,可能出現故障,讓您煩惱且急需專業維修服務。
立即採取行動!我們提供以下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,讓您的產品立即恢復正常運作:

  • V10, V11, V12馬達無法啟動:更換全新馬達模組,讓您的吸塵器再次恢復最強清潔莉。
  • 吸塵器電池更換:使用原廠規格動力型電池,讓您的吸塵器可以再次長時間運作。
  • 吸塵器按鈕故障:更換啟動鍵模組,讓您的吸塵器一按即啟。
  • 吹風機無法啟動:專業維修,讓吹風機重返巔峰。
  • 吹風機電纜老化:更換全新模組,確保使用安全。
  •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:獨立檢查處理,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。
  • 吸塵器惡臭異味:提供深層清潔,讓吸塵器重拾清新。
  • 無法充電/閃紅.藍燈:專業檢查,迅速找出問題並解決。
  •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:單換顯示器維修,不用更換整個馬達。

別再猶豫!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,讓生活重回正軌!

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,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並且使用壽命得到延長。別再猶豫,快速解決您的產品故障就在此刻!

戴森Dyson維修價格

透過對應型號,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,Dyson V6吸塵器,Dyson V7吸塵器,Dyson V8吸塵器,Dyson V10吸塵器,Dyson V11吸塵器,

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,請洽官網諮詢

以上報價均包含材料及工資(店家技術好不好,看有沒有修Dyson吹風機就知道)

其他維修品牌

1.國際牌Panasonic

2.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.日立HITACHI

4.科沃斯ECOVACS

5.BOSCH

6.Neato

7.小米

8.雲米

9.LG樂金

10.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:

臺北服務地區:大同、北投、士林、中山、松山、內湖、萬華、中正、信義、南港、文山、大安

新北服務地區:板橋、三重、中和、永和、新莊、新店、土城、蘆洲、 樹林、汐止、鶯歌、三峽、淡水、瑞芳、五股、泰山、林口、深坑、石碇、坪林、三芝、石門、八里、平溪、雙溪、貢寮、金山、萬里、烏來

桃園服務地區:桃園、中壢、平鎮、八德、楊梅、蘆竹、大溪、龜山、大園、觀音、新屋、龍潭、復興

新竹服務地區:東區、北區、香山區、竹北市、湖口鄉、新豐鄉、新埔鎮、關西鎮、芎林鄉、寶山鄉、竹東鎮、五峰鄉、橫山鄉、尖石鄉、北埔鄉、峨眉鄉

苗栗服務地區:竹南鎮、頭份鎮、三灣鄉、南莊鄉、獅潭鄉、後龍鎮、通霄鎮、苑裡鎮、苗栗市、造橋鄉、頭屋鄉、公館鄉、大湖鄉、泰安鄉、銅鑼鄉、三義鄉、西湖鄉、卓蘭鎮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彰化服務地區:彰化市、員林巿、鹿港鎮、和美鎮、北斗鎮、溪湖鎮、田中鎮、二林鎮、線西鄉、伸港鄉、福興鄉、秀水鄉、花壇鄉、芬園鄉、大村鄉、埔鹽鄉、埔心鄉、永靖鄉、社頭鄉、二水鄉、田尾鄉、埤頭鄉、芳苑鄉、大城鄉、竹塘鄉、溪州鄉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臺南服務地區:新營、鹽水、白河、柳營、後壁、東山、麻豆、下營、六甲、官田、大內、佳里、學甲、西港、七股、將軍、北門、新化、新市、善化、安定、山上、玉井、楠西、南化、左鎮、仁德、歸仁、關廟、龍崎、永康、東區、南區、中西區、北區、安南、安平

高雄服務地區:前金、新興、鹽埕、左營、楠梓、鼓山、旗津、苓雅、三民、前鎮、小港、鳳山、鳥松、大社、仁武、大樹、岡山、燕巢、梓官、永安、彌陀、橋頭、田寮、茄萣、阿蓮、路竹、湖內、那瑪夏、桃源、茂林、六龜、美濃、旗山、甲仙、內門、杉林、林園、大寮

屏東服務地區:九如、里港、鹽埔、高樹、長治、麟洛、內埔、萬巒、竹田、萬丹、新園、崁頂、林邊、佳冬、南州、新埤、枋寮、枋山、車城

 

潔森工坊采用高效的維修流程,確保您的家電產品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。高雄iRobot掃地機器人維修推薦

我們的維修流程包括:到府收件、外觀確認、檢測後報價、細心維護以及設備重生。彰化Dyson v7吸塵器電池更換推薦

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,讓您的家電產品盡快恢復正常。在潔森工坊,您不必擔心維修過程冗長,影響您的生活。新竹Dyson空氣清淨機維修推薦

我們住的酒店,就矗立在大西洋岸邊。蔚藍色的大洋與我咫尺之遙,無論清晨還是傍晚,我都能無比親近地擁抱那迷人的水岸。于是,記住了那不舍晝夜的海浪,還記住了被時差攪亂時的寂靜。黑暗中,你無奈地惦記著窗外的星辰,它們稍縱即逝,然后是慢慢展開的黎明。 在清晨的陪伴下,我總是匆匆忙忙地奔向那清冷而又安寧的海灘。那一刻,海邊沒有人,只有灰蒙蒙的海天一色。走在寂寥的海灘上,能看到大海的歇息,享受萬籟的悠然。 寂靜中,獨自的,那種寂寞的好。無言中的歡樂,還有大海的心。于是在岸邊慢步行走,向著堤壩,竟驀地想到了我深愛的杜拉斯和伍爾芙。是的,她們都曾在海堤往復徜徉,便有了她們的《痛苦》《情人》《海浪》和《到燈塔去》。她們的美,當然是美到了靈魂中的那種永恒的標志。她們的美,顯然是上天賦予的那種智慧的結晶。那美,當然是富有了靈性的——那種,用文字雕鏤出來的生命與文字的美。 這里的海岸沒有細沙,只有粗糙的礪石——看上去,仿佛被洗禮過一般的,某種尖厲的記載。這些絳紅色的礁石,看上去很像火山噴發后留下的傷痛。那火焰般噴射的形態,就像滾燙的巖漿,在漬漬血跡中慢慢地流淌凝固起來。幸好,水邊的亂石間,布滿了青蔥的雜草,還有種種叫不出名字來的絢麗的小花。那漫天的彩霞,拖住了我長長的身影…… 清晨,與我一樣來到海邊的,還有一對老夫妻。他們總是并肩站立著,深情地眺望著大西洋。在古巴,游客大多是西班牙人,畢竟這里曾是他們先輩的殖民地。于是從西班牙前來緬懷的游客,總是趨之若鶩。對他們來說,在某種意義上,這里就是他們古老的家園。 這對老夫妻說的顯然是西班牙語,所以他們能毫無障礙地和當地人隨意交流。他們見我在海邊獨自一人,便十分友好地用手勢示意,意思是,他們想幫我拍下身后是大西洋的照片,還有那些叫不出名字來的絢麗的小花。令人感動的示意,我聽從了他們。留下的照片中,那些粗糲的礁石,明媚的小花——你聽不到它們的呼吸,卻能感受到它們不離不棄地共存。平靜的水岸,燦爛的清晨,青蔥的雜草中,拖著我自己長長的影子,消失在歡樂的寂寞中。是的,你不再是哈瓦那的那個陌生人。 那太陽剛剛升起,天空是一片魚鱗般的斑駁。慢慢從海上漫上來的陽光,讓天空美到了無與倫比。然后是棕櫚樹和天上的云。那云也是美到靈魂中去的,地上的棕櫚樹算得上是天然的美的搭配。 于是,你會覺得,海邊會生出什么美麗的故事。是的,天上有云,還有翻卷著的浪漫與迷惘,或者無端的柔情。總之,清晨對我來說,總是最欣喜的時刻,因為她總是能為我開啟別樣的又一天。 于是我再度想到了親愛的伍爾芙。我那時已經讀完了第三遍《到燈塔去》。我覺得我能在大西洋沿岸想到伍爾芙,是我的幸運。因為我一直在讀著這個美麗的女人,無論在何處。然后我走過酒店的玻璃幕墻;在幕墻前,如同對著鏡子,看到了我自己。 如此跳躍著,那無法銜接的思緒。沿著海堤,我慢慢向前。寂靜中,總覺得有誰在陪伴著我。那時的海岸已明亮了起來,海堤上到處是兇猛的禿鷲。它們不僅會發出慘烈的嘶叫,還會像鷹隼般上下盤旋,瘋狂地掀動起它們黑色的翅膀。它們或在水中覓食魚蝦,或在岸邊尋找腐肉。它們時而悄無聲息,時而又會瘋狂地讓翅膀掀動起獵獵殺聲。總之,它們相互掠奪,又瘋狂撕扯,只為著那頓豐盛的早餐,緊接著,那些禿鷲凱旋般地就飛上了藍天。 這美的清晨,飄香的花,搖曳的樹影間,我的迷人的哈瓦那。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

有一種尊重,叫不輕易打擾 2020-10-09 欄目分類: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:情感美文 需要時,你冷眼旁觀;成功后,你上前圍觀。 對不起,如果曾經你覺得,我的需要不是你的義務,那么現在我告訴你,我的榮耀也無法給你沾光。 做人不要兩頭尖尖,覺得有利于自己就殷勤奉承,還美其名曰為仗義相助,實則不過是心機婊。真正他人需要相助時,就原形畢露,耍滑沉默假裝沒看見。然后你另求于他,還要言之鑿鑿說你擇而不忠,不能從一而終。 真是人生如戲,戲份都讓你自己演足了! 這世上沒有誰是傻瓜,很多事情,我們愿意裝傻,但絕對不是真傻。 清高,是因為實力;謙和,是內涵素質。 不要把別人客氣的態度,當做可以飛上天的熱氣球,不知天高地厚。明明先前還是追在屁股后面的樣子,當看到對方予以誠懇謙卑的態度之后,瞬間就覺得自己高不可攀了。 其實不過是對方以一個互相扶持之心,給了你一份起碼的尊重而已。 人們常說,沉默是金。在我看來,它也可以是一種漠視的態度。 不想理會一個無聊的人,那必然會對他發來的消息直接忽略。無所謂禮貌,因為發無聊私信的人,本來就沒有禮貌可言。除此之外,即便微信注明“拒閑聊”,看到善意的問候和友好的消息,自然也會淡淡的回上一句,當時沒看到,事后看到也會發個表情。實在不便就會直接告訴對方,我在忙,回聊。 生活中,有一種禮貌叫及時回復,也有一種禮貌叫不要無端打擾。 你閑的發慌,不代表別人也閑的無聊,誰都沒有責任義務陪伴你的無聊時光和低俗好奇。學會自重才會得到別人的尊重。注意別讓自己隨意的言辭,暴露了自身的素養。你言行輕佻,就別怪對方難以禮待之。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,在如此快節奏高壓力的生活現狀下,不輕易打擾,是最好的尊重,尤其是本身不是很熟的人。 不要動不動就道德捆綁,誰也不欠誰什么,管好自己的嘴,少欠;控制好自己無聊時的動念,少寡。 別人的好壞與你無關,不靠你吃也沒靠你喝,少些自以為是的妄評,不是為了別人,而是體現自己的一種涵養。 一直覺得,做人,要有自己的原則,其次要有自己的底線。與人相交,你可以有你所謂的性格,但不要用來挑戰他人的脾氣。 很多時候,心軟和善,未必是一件好事。任何一個人,你的好,都只適合相對于識好惜好的人,否則就是白癡好欺負。 有時候,所謂牛逼的態度。不是為了假裝清高,而是為了遠離虛偽復雜的心機婊。 這世上,靠誰都不如靠自己,沒有什么是唯一,不要總是盲目的抓住一棵草以為它就可以讓你成為參天大樹。船可載舟,亦可覆舟,依附,不如獨立,不逼自己,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優秀。 你把對方看得太重,就注定了對方會把你看得太輕。 孤寂,不是因為你沒有伙伴,而是你有更遠大的理想;落寞,不是因為你不及別人,而是你更需要厚積薄發。 無論是選擇一個驛站的停留駐足,還是選擇一個人的四處漂泊,都不是我眼下想要的歸宿,我想要的,只是時間賦予我自然的沉淀。 所以,看好一個人,不要光看眼下分量如何,那是鼠目寸光之人的專長。試著把眼光放亮放遠一些,識人交情,看品質。只要有韌勁兒,就算現在再稚嫩,也不怕來日不能參天。 今天的我你愛理不理,明天的我定讓你高攀不起。 彼此溫暖我便捧你,捧你時你是杯子,我可以小心翼翼,用心呵護;為人不誠我便棄你,棄你時你不過是堆玻璃渣子,我無須多言,轉身,都不屑回頭一顧! 從此,你是我的無關痛癢,我是你的云淡風輕。 作者:心柔,原名譚成妍,中國散文學會會員,中國西部散文學會會員,內蒙古作家協會會員。作品見《青年文學家》《西部散文選刊》《讀者文摘》等媒體報刊雜志及各大文學網站。最新文集《歲月很長,不必慌張》已公費出版,全國發行。微信1956930265,微信公眾號:XRxinyu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美文

張抗抗:說綠茶  綠茶原本清淡,越是好的綠茶,三道清水流過,杯里的茶水已是"六宮粉黛無顏色",只留下碧綠的葉片,猶如池底青草,若無其事地在水中悠然蕩漾。故而有北方來客,假若端上一杯綠茶,客人猛喝一口咕咚咽下,話噎在嗓中,那表情是寫在臉上的:這茶,沒味兒!還有另一種表情:這茶,好苦!  綠茶在北方,一向有點不受待見。北人口重,喜食味濃色香之物;北地天寒,偏愛滾燙熱烈之飲;北方地凍,養不了這青翠嬌嫩的茶樹。所以北方人多一半是喝花茶的,茉莉香片,大眾又經濟的飲品,老少成宜的,滾燙的水沖下去,經得起沏泡,不怕變色。茶色深濃醇厚,給人沉穩的依賴感;深褐色淺褐色的水面上,偶爾漂起一朵半朵白色的茉莉花,有點俏皮的樣子;一掀壺蓋,香氣四溢,掩都掩不住,其實不是茶香,是茉莉香。在隆冬的冷風中,飄來夏的茉莉味兒,雖有些俗艷,畢竟是親切而溫暖的。  北方人沏茶,多將茶葉置于茶壺之中,沏好之后,再一杯杯分別倒在小杯子里,(就像斟酒)分而飲之。那茶葉可反復沏泡,可謂經久耐用。茶葉始終沉于壺中,比較隱蔽,不大看得見好壞。不像南方人泡茶,必定是一杯一撮茶葉,一人獨占一杯。常常是來客只嘬了一口,人剛走茶未涼,整杯茶就連著茶葉一并倒掉了。在北方人看來,如此沏茶實在是太奢侈也太浪費了。而在南方人看來,北方人那樣泡茶,也真是小氣得過分。  一次有一位很久不見的好友來家看我,我特為其沏泡綠茶一杯,以示隆重接待。他第二天有氣無力給我打電話說:昨天你給我喝的啥玩藝兒,害我一宿沒睡著覺。這才想起自己忘了來客是東北人,他當時一定是礙于情面,才將那杯綠茶勉強喝下的。  然而我在北方多年,除非萬般無奈(極渴),仍是堅決拒喝花茶的。說起來祖籍廣東,本應喜喝烏龍一類紅茶,卻是無福消受欣賞不了一一在這點上,我與那位東北友人有異曲同工之疾:喝一口紅茶,害我一宿睡不著覺。  在北方,至今我仍只喝綠茶。  綠茶自然首選家鄉杭州的西湖龍井,(千萬別是假冒偽劣產品)。綠茶那種含而不露的品性,如一來自庭院深深的妙齡少女,衣料與皮膚都如絲綢般爽滑細潤,回眸一笑,輕盈無聲,言語灑落池塘中,韻味留在清風里;可聞香而不見粉黛,可意會而不可言傳。茶色碧綠,似玉液瓊漿,養眼養心,令人不忍品嘗。輕啜慢嘖,舌上粒粒綠珠滾動,初始略有一絲苦澀,繼而滿口清香;茶未涼,嘴里已是甜絲絲清涼涼,滿腹欲說還休的愜意與順暢。  綠茶之妙,妙在清淡。  清淡中悄然滲出含蓄的魅力,從不張揚的那種自信,如江南人的勤勉與聰慧。  我對龍井的偏愛也許源自少年時代。杭一中的初一年級那個春天,曾全班集體去梅家塢采茶半個月。濕漉漉的青山綠水,漫遍野都是綠油油的茶園。無數嬌嫩的葉芽,從蓬勃的茶樹上一片片翹首探頭,用一雙雙小手輕輕采摘下來,小心地置于竹簍中,拇指與食指都被茶葉染得綠了。細雨蒙蒙中采茶歸來,全身的衣褲都沾著茶葉的香氣。至今記得,下山收工過秤時,我一個上午采摘的茶葉,共計二兩之多。若是等到烘干炒畢,大概只夠泡上幾杯茶吧。可見春茶之矜貴。那半月采茶勞動結束后回到城里,晚上睡覺時眼前仍是無邊的綠色,滿山滿眼的茶葉,在腦中如大海的波濤起伏,眩暈幾日不止。還有一次全班到郊外春游,路遇茶農忙于采茶,大家一時興起,放棄春游躍入茶園去幫茶農采茶,后來寫過一篇作文《采茶》,記述的就是這天的心情。  能不思綠茶?  如今杭州城里茶樓林立,茶館興盛,多半是將喝茶作為社交聚會的場所。如"青藤"三層大茶樓日日夜夜座無虛席,小吃點心干果水果一應俱全,喝茶喝得轟轟烈烈情景頗為壯觀。要論茶屋的文化品位,字畫古董,環境古雅幽靜,當數西湖大道別具風格的"和茶館"。若是去龍井、虎跑的茶室,喝茶為的是泉水;若是選擇湖濱的"湖畔居",為的是湖光山色;"湖畔居"的位置,至今杭州所有茶樓難以替代--那時刻茶客猶如漂于船上,整個西湖都在窗外蕩漾,碧波粼粼,恍惚間競覺得杯中的綠茶,只是從一湖清水中隨意舀了一瓢來飲。到了金秋桂花節,滿覺垅、植物園,一棵桂樹一張茶桌,桂林叢叢,茶桌濟濟,桂花的醇香與清茶隨風交融,幾粒金黃的桂花無聲落入杯中,綠水浮金,綠綢綴金,那是桂樹與茶樹熱戀的季節。遺憾的是桂花節如今越來越商業氣息,水漫"金山"時,綠茶已被淹沒。  近年來,我每次去杭州探家,倒是常與家人友人去龍井一帶的山里,在農家庭院里喝茶農自留的好茶,不會有茶室茶座里呼朋喚友、麻將撲克的騷擾之聲,確是清靜又悠閑的去處。還有像孤山"一片云"等茶室,客人可自帶茶葉,茶室提供開水,任由茶客隨意一坐半日,獨享青山,也自成一道風景。杭州人喝茶是平常而普遍的大眾文化,絕非文人雅士的矯情。綠茶文化屬于江南,那延綿幾千年的茶汁,早已滲透在吳越后人的骨髓之中了。  這些年來,杭州周邊地區,幾種綠茶新品牌名聲鵲起:千島湖的雪水云綠、浙江龍井、余杭徑山茶、衢州龍頂等等,都是先后品嘗過的。其形其色其味其香,自是各有千秋。雪水云綠那名字何等美雅,給人詩意的想像,茶色如其名,茶質溫柔細膩,很得杭州人喜愛徑山茶(www.lz13.cn)葉片細長、色澤略深,茶味較之其他綠茶醇濃,茶香也極其收斂沉穩茶在杯蓮葉托浮于水上,似有一種禪宗定力,別有一番洗心內涵。徑山茶產自余杭當年香燭盛旺的寺院佛地,屬珍稀之物。說到衢州龍頂、羊巖勾青、安吉白片等等后起之秀,經過歷年修煉,其中的優質極品,論色香味之優雅,甚至可與西湖龍井比美,至少并不遜色的。  眾多綠茶品牌之中,我還有些偏愛太湖地域的碧螺春,單是那名字就起得形神兼具,細嫩的葉片微微卷曲,如塘邊池畔一只只嬌小的青殼田螺,報來春的氣息。掀開杯蓋,一汪綠水上浮一層細細絨毛,如漣漪一般蕩漾開去。但若將碧螺春茶與西湖龍井相比,前者的香氣有幾分張揚,帶些誘惑的意思在里頭;而龍井的茶香,卻是清幽得不動聲色。  至今還記得70年代曾去安徽黃山茶林場采訪上海知青,步行幾十里至深山連隊,四下已是云霧繚繞蒼茫如海。偶得云開霧散,只見級級梯田,層層茶園,從腳下一直升上天空,猶如一架架綠色的天梯,通往九霄云外。正是采茶時節,路邊房跟處處是攤開晾曬的新鮮茶葉,那兩葉一芽精致標準得像是流水線上的產品,綠得發亮,嫩得叫人心疼;在我的記憶中,那些剛剛采摘下來的茶葉,就像無數煽著綠色翅膀的小蜻蜒,在山脊上等待著穿透霧氣的陽光,晾曬它們被打濕的羽翼,然后成群結隊地飛往各個城市的茶莊...... 張抗抗作品_張抗抗散文集 張抗抗:德清外婆家 張抗抗:難以緘默分頁:123

JJ118RBR5VERG18E


桃園Dyson吸塵器過保固維修推薦》
屏東日立掃地機器人按鍵失靈維修推薦》 dyson吸塵器送修的流程是什麼?潔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滿意度彰化Dyson v6舊換新推薦》 如何有效地清洗dyson吸塵器?潔森工坊戴森濾網清洗經驗豐富

arrow
arrow

    j86uar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